财经银行资讯

正定农商银行党委“三学”举措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 全会精神热潮

2021-12-01 15:1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正定农商银行党委通过迅速行动、学思践悟、创新方式“三学”举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11月29日上午,正定农商银行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研究部署全行贯彻落实各项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带头学”。正定农商银行党委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多措并举,以学促做。党委班子依托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通过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委班子成员专题学习3次,理论研讨1次,个人自学不少于8小时,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当好标杆、走在前列,力求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并结合工作实际每人撰写心得体会一篇。

结合工作重点,学思践悟“系统学”。临近年终岁末,各项工作已经到了最后攻坚期。正定农商银行党委从打好年度收官战入手,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圆满完成年内各项重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更好地抓住重点、攻克难点、化解焦点、应对热点、形成闪光点,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

立足部门职能,创新方式“灵活学”。正定农商银行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全行干部教育培训和基层党支部全年学习计划,统一购买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推荐书目40余套,80余本,党员学习笔记本人手一册,有计划、分批次对党员干部进行轮训,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干部。积极通过“学习强国”“腾讯会议”等手机APP和微信公众号等,引导督促全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同时运用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切实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通过集中学习,党委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把握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正定农商银行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好规划,书写无愧于时代的新答卷。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