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河北灵寿农商银行:用心服务一小步 文明向前一大步

2021-12-06 16:1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周志莉)服务是银行的一张名片,做好服务是塑造和展示银行社会形象的重要渠道。近年来,灵寿农商银行营业部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用文明规范的服务打动每一位客户,塑造了良好的社会形象,2018年成功获批五星级营业网点。

合理规划,满足多样化需求。灵寿农商银行营业部网点面积约500平方米,是该行服务设施领先、服务手段完善的一流网点。网点环境整洁,分区合理,指示明确,功能完善,设施便捷,从细微处为客户着想,努力营造舒适暖心的工作环境。营业部按照功能区分的标准,对网点进行了装修改造,设置了现金服务区、非现金服务区、贵宾服务区、自助体验区、便民服务区、公众教育区、客户等候区等功能分区。自助体验区配备了电脑,客户可以现场体验业务办理;便民服务区设有咖啡机、微波炉、冰箱、便民药箱、轮椅、婴儿手推车等;公众教育区放置了适合各个年龄段的读物,方便客户在等待时间阅读。

强化培训,增强服务意识。营业部把教育培养一支过硬的员工队伍作为增强服务意识、树立网点形象的着手点。在今年该行组织的“网点服务与营销一体化培训”中,营业部要求全体员工参与,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互动,并设计不同服务场景,加强排练,不断提升员工服务能力和服务意识。在平时的工作中,每天坚持召开晨会,整理妆容、演练标准手势,将文明规范服务外化于形、内化于心。

上门服务,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近年来,营业部一直坚持为“特殊”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切实为客户解决了实际困难。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网点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聚焦“适化老”服务要求,不断提升上门服务质量。营业部坚持从实际出发,从细处着手,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通过耐心细致的服务,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坚持合规制度与人性化服务的完美结合,为行动不便客户上门提供社保卡激活、挂失、修改密码、客户信息维护等服务,让“特殊”客户也能享受到贴心服务。据统计,截至11月末,该网点累计提供上门服务100余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