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唐山中支么淑君等人荣获市行协“服务标兵”荣誉称号

2021-12-07 08:1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12月3日,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隆重召开2021年度唐山市保险业人身保险服务标兵表彰大会,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郑雪松先生、秘书长段速飞女士、副秘书长裴纵宇女士及多家人身险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参加会议。本次表彰大会共有来自20家人身险公司的77名销售精英荣获本年度服务标兵称号。华夏保险唐山中支么淑君、常珊、洪亮、刘庆红上台接受表彰,向唐山市保险业展现华夏人的风采。

据了解,华夏保险唐山中支受表彰的四名绩优人员,综合能力及素质非常突出。么淑君经理在2019-2021连续三年入围MDRT会员和IDA会员,2021年个人累计标保突破百万;常珊经理连续入围凤凰社星级会员,并带领团队获华夏保险唐山中支业务组十强;洪亮经理曾创河北华夏新筹团队单月破百万记录,被评为全国五十强业务部,曾在全省华夏星级讲师比武中荣获一等奖;刘庆红经理2017年成功晋升区域总,首爆月被评为河北分公司十强业务组,也成功入围MDRT会员和IDA会员。

通过此次服务标兵表彰大会展现了保险从业人员精神风貌,树立了保险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能够有效促进唐山市人身保险业健康发展。据悉,华夏保险唐山中支将以此为契机,号召中支全体销售人员以服务标兵为榜样,倡导职业风尚,增强服务意识,弘扬职业精神,同时继续弘扬保险正能量,努力为保险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和优质的服务,助力唐山市保险业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