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荣获2021年度理赔服务效率奖

2021-12-07 08:1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日,由燕赵都市报社、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联合主办 “奋进2021”第二届河北消费者满意金融品牌年度评选各奖项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荣获“2021年度理赔服务效率奖”,在河北寿险公司中唯一获得此项殊荣!

燕赵都市报是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社会生活类报纸,经过25年不断发展,现已成为覆盖全省超2400万读者和粉丝的新型主流媒体。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的前身是1980年成立的河北财经学院金融系,是河北省重要的金融人才培养基地之一。据介绍,此次评选活动旨在传递金融消费者心声,弘扬金融行业正能量。赛事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出各奖项。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在首届金融品牌年度评选活动中曾荣获“河北消费者服务满意保险公司”荣誉称号,本年度又再次获得理赔服务效率奖项,是品牌实力的象征,也是贴心服务的体现,实至名归。

据统计,截至2021年11月底,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赔付总金额达1.33亿元,创河北分公司成立以来的年度新高,当年度理赔服务惠及9586个家庭,获赔率98.01%,理赔服务时效1.13天,位列行业领先水平;客户提交理赔材料后当天结案案件8926件,占比93.11%,过程更优化、支付更快速,微信理赔实时操作,业务办理更加便捷。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表示,未来将进一步优化理赔服务、创新金融产品,以卓越的金融服务创造更大价值,提高消费者满意度,共创良好金融消费生态环境,做真正“有温度”的保险。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