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党支部与大地保险秦皇岛中支党支部开展互学共建活动

2021-12-07 08:4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发展经营的战斗堡垒作用,打造党建与经营有效融合的平台和载体,形成互学共赢促发展的良好格局。11月25日下午,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党支部与大地保险秦皇岛中支党支部开展互学共建。

首先,双方就支部2021年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分享交流,随后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确定了双方共建的工作目标、工作机制和工作内容。

交流会上,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更加自觉地把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规律性,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党建双方提供了沟通交流的机会,对今后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共同搭建起党建工作新平台提供了契机。共建双方将以“党建引领共建融合”为统揽 ,遵循“整合组织资源、统筹有效力量、推动党建发展、加强服务群众”为原则,凝聚党心民心,丰富活动载体,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在公司腾飞的征程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李南)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