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服务暖人心 快速理赔显诚信 客户致谢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贴心服务

2021-12-10 15:1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客户靳先生将一面印有“鼎和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显诚信”的锦旗,送至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廊坊中心支公司,对公司热情、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客户靳先生投保车辆于今年9月份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鼎和保险廊坊中支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开展查勘工作,核实案件损失、走访交警队核定事故责任,并赶赴医院了解三者人员的救治情况,积极协助被保险人与交警队沟通事故处理及协商赔偿事宜,并最终达成一致赔付意见,获得客户高度认可。靳先生深切的说:“保险还是鼎和好,明年还上鼎和,踏实!”

接下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围绕“打造服务品牌、树立服务形象、创造服务价值”的理念,坚决落实“五心”服务规则,持续做到高效、暖心、快捷的为客户服务。(邱宇涛)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