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2022年业务发展动员大会

2021-12-15 09:3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据悉,为进一步夯实分行“十四五”业务发展基础,提早打响2022年业务发展开局之战,开启业务高质量发展,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召开2022年业务发展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该分行副行长王宪海对《2022年一季度业务发展劳动竞赛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各项工作的目标要求以及激励措施。

该分行行长许小勇作业务发展动员讲话,他指出,2021年,在面对年初河北省突发疫情的不利影响下,坚持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全行干部员工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了分行“十四五”良好开局,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自身存在的不足,要在业务短板、竞争力、风险防控、精细化管理、综合服务能力等十余个方面下功夫。2022年我们要对标系统内先进分行、当地先进同业机构,树好标杆,定好目标,努力将河北省分行打造成有影响力、有特色的政策性金融机构,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下一步,该分行将立足政策性职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努力拼搏,担当作为,积极服务河北省开放型经济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为高质量完成业务目标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