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二、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7 16:2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据悉,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党员爱国热情,2021年12月13日下午,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二、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华北军区烈士陵园联合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默哀,深切缅怀三十多万南京大屠杀无辜死难者,并向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随后,集体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纪念碑正面是毛泽东亲笔题词"为国牺牲永垂不朽"八个大字,纪念碑两侧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大型写实雕塑,充分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为国奉献的伟大精神。

此次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到今天的和平幸福来之不易。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奋发图强,学先烈精神,创中华伟业,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精神充分发扬到本职工作当中,立足政策性银行职能定位,坚定不移地支持河北省开放型经济发展,持续推动“一带一路”、北京冬奥会、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贯彻落实绿色低碳发展和能源高效利用等重大决策部署,为河北高质量发展贡献口行力量。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