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12-17 17:1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3日,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组织全体党员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中华办党工委副书记李占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主要围绕以下三方面展开:

一是,自我批评,在党支部书记带头示范下,全体党员对照“四个合格”的要求,摆出整治、纪律、品德、作用、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

二是,民主测评,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最终评议出“优秀”党员1名,“合格”党员2名。

三是,中华办党工委副书记讲话,李占迎书记对支部现阶段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对党支部硬件设施及党建工作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表示党员活动室可以继续增加党的元素,烘托红色氛围;党建方面应做好支部书记讲党课工作,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党史学习工作,并做好档案记录;他最后宣导了《“三会一课”制度是党的基本制度》、《大力抓好基层党支部基础建设——浅谈加强基层党支部“三基”建设》、《杜绝“空对空”力避“虚对虚”“三会一课才有吸引力”》等文件并指出应积极扩大党支部规模,争取尽量多的吸纳年轻党员加入党组织。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