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平安养老险沧州中支开展暖心慰问活动

2021-12-17 17:2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近日,平安养老险沧州中支联合沧州市总工会,启动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面向沧州市邮政管理局部分女职工开展暖心慰问活动。

据悉,在此次活动中,平安养老险沧州中支负责人向此次慰问的女职工代表表达了真诚的问候,并联合沧州市总工会相关领导为此次慰问的女职工送上慰问品,获得现场沧州市总工会领导和女职工一致好评。

活动最后,平安养老险沧州中支负责人表示,滴水成河,在公益的路上,平安养老险沧州中支愿始终坚守初心,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也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沧州市总工会一道携手同行,为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