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痛失家中顶梁柱 富德生命人寿56.4万理赔让爱延续

2021-12-22 09:3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2月8日,张女士来到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客服大厅,把一面写有“疾病无情,富德有爱”的精美锦旗交到工作人员手中,以此表达对富德生命人寿信守承诺、快速理赔的赞扬。

原来,早在2009年9月2日,家住邢台的张女士通过保险代理人,为家中的顶梁柱--丈夫郭先生购买了《富德生命财富两全分红保险》。

2021年10月30日,郭先生突然出现身体不适,遂被紧急送到邢台市人民医院门诊救治。虽然经过医护人员的奋力抢救,但最终还是因为高血压、糖尿病、小脑萎缩等综合原因,医治无效身故,张先生永远离开了他热爱的亲人。

怀着悲痛的心情,张女士在办理后事的过程中,于2021年11月上旬,向富德生命人寿拨打了报案电话。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前置调查,并叮嘱张女士收集、整理保险理赔所需材料。

2021年11月20日,张女士于提交了正式的理赔资料。邢台中支的理赔人员经过核实,确认被保险人张先生的情况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范围,并于12月1日向张女士赔付身故保险金564377.03元,把郭先生对亲人的爱永远留在了她们身边。

保险在平时往往让人感觉“作用不大”,但当突然发生重疾时,给人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病疼,还有高昂的治疗费用,提前准备一份充足的保障,就能有效地应对风险造成的伤害。富德生命人寿秉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广大保险消费者提供全面的风险保障,邢台中支的每位员工也愿用贴心的守护和高效的服务,及时为客户送上温暖和关怀。(文/黄晓林)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