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石家庄人保财险:冬日暖阳人保员工慰问贫困老人

2021-12-22 15:3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8日,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深泽支公司员工志愿队自发组织,购买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看望防贫保险受助贫困老人。

据悉,该老人现年76岁,无儿无女,生活极度贫困,去年因病住院得到防贫保险救助,自此与人保财险石家庄深泽支公司结下了不解之缘。除了平日的嘘寒问暖,该支公司还自发捐款,成立专项基金。临近降温天气,该支公司志愿者特意将加厚的被褥等生活用品和防疫物资送到老人家中,并反复叮嘱老人:“我们把电话写在屋里墙上,有什么困难一定要第一时间打电话。”

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深泽支公司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老人的生活,践行央企的担当,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将人保的温暖持续下去。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