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生活 惠动牛城

2021-12-24 10:4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邢台的美食店、电影院、家装店、超市、甜品店等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人们使用“建行生活”APP领券、消费的场景。“门口的连锁商超这上面几乎都有,还有活动优惠券,点击领券,输入金额自动优惠,真是太划算了!”看着手机显示的优惠金额,“建行生活”用户王先生激动地说。

建行邢台分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使命,为广大商户、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和消费新模式的企业级生活平台——“建行生活”APP,遴选品质商户入驻“建行生活”,引入家乐园、福美多、天天便利、锅圈食汇、麦丰尔、荔枝村等优质商户,为平台用户投放权益金额800万元,推进桐泰祥、麦丰尔、家乐园等专属活动,邀请客户现场体验“建行生活”APP消费一元购、满减等活动,以新金融手段反哺社会,提振居民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助力商户经营、赋能市场活力,让金融服务融入人间烟火、惠及柴米油盐,将“建行生活”手机APP打造成一个懂生活、百姓选的平台,助力城市新发展。截至目前,邢台商户入驻“建行生活”450多家,APP注册用户19.5万户,开通钱包13.1万户。

建行邢台分行将以“建行生活”APP为桥梁,持续推进平台商户用户拓展,全力打造“生活+金融”全方位综合服务体系,为牛城用户提供更丰富、优质、便利的活动,享受建行送出的多重福利,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张卫民)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