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2021-12-24 16:0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分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河北省委党校教授以“光辉决议指引伟大征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专题培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进行讲授,先是详细讲解了六中全会精神的文件依据及六中全会精神“七个讲清楚讲透彻”,随后从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本次培训联系实际、分析精辟、通俗易懂,既系统全面,又突出重点;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现实针对性,让分行员工们备受振奋鼓舞,又深感责任重大。

培训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颇多,对六中全会精神理解更加深入,下一步将继续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相关材料,做到学以致用,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做好分行工作的智慧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分行2022年一季度“开门红”劳动竞赛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