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普及金融知识 保障客户权益——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打击网络犯罪宣传活动

2021-12-25 22:2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参与和响应河北省全力打击整治非法集资、网络赌博、电信诈骗和涉毒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各项要求,实行联管、联打、联治深度合作,多形式持续开展“防非、防诈”宣传,严格落实“断卡”行动,强化账户风险管理,研究制定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联防联控工作方案,进行全面排查整治,防范不法分子利用银行个人和企业账户进行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

今年以来,分行共管控涉诈账户 299 户,设置风险证件 1182 户,有效保护了银行和客户的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共发放防范宣传资料 300 余张,现场通过电子显示屏播放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片、案例。由服务专员、客户专员、市场经理、产品经理等 10 名员工组成的招行宣传小分队现场为群众解答问题,揭露常见违法犯罪手法,提示风险危害,引导广大群众选择正规的投资理财渠道,提高了人民群众识别防范违法犯罪的意识和能力。(王彦吾)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