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汇聚公益力量,助力疫情防控——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开展员工志愿活动

2021-12-26 09:5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争当疫情防控志愿者

1月6日-1月29日,石家庄发生局部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人员全部居家隔离。为展现招商银行品牌形象,履行社会责任,石家庄分行号召员工守纪律、当先锋、做示范,要求全体党员主动学习防疫知识,从我做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全体员工要争做社区志愿者,为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贡献招行力量。

image.png

号召员工无偿献血

7月28日,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联合河北省血液中心组织开展“献礼建党100年”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共有20余名党员群众积极献血,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活动受到了河北省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锦旗表彰。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