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1-12-27 09:3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审议了总经理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了《关于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征集会议提案的反馈报告》。

此次会议共收集提案6大类、22件提案,这些提案中既有员工薪酬待遇、福利保障方面的提案,也有经营发展、机关作风改进方面的提案。经过工会和涉及条线部门的仔细研究,形成了反馈报告,全面详细的对提案一一做了答复。

分公司郜瑞峰总经理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2021年分公司职代会工作情况。一是职代会作用有效发挥。在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动员广大员工,激发活力、敏捷反应,积极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二是司务公开有效落实。在职代会推动下,分公司积极探索公开经营管理机制。三是职工活力有效激发。积极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参与争先创优各类活动。四是职工权益有效维护。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员工工作,制定多项举措积极关爱员工。五是干部员工有效成长。干部员工素质有所提升,全辖倾斜基层、崇尚专业、愿干营销、学习轮岗的意识有所增强。郜瑞峰总经理指出,2022年是分公司转型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爬坡过坎的关键之年,当前又是年末收官和2022年“开门红”冲刺的最重要阶段,做好职代会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一是要进一步履行好职代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力量,主动参与提升企业民主管理,发展和谐的劳动关系,进一步强化集体主义观念,组织动员团结广大员工参与争先创优活动,多为企业转型发展和合规经营建功立业。二是进一步激发好员工活力。要不断完善民主管理渠道,持续激发员工活力,以员工为本,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好企业,把合理化建议转化为经营效益,把员工智慧转化为经营成果。三是进一步维护好员工利益。确保监督权、确保激励到位、关注员工成长、确保合规经营。四是进一步参与好建功立业,以党建为引领,坚定合规经营和转型发展,坚定做深做实银保联动,坚定走“三化”发展之路,组织团结广大员工为分公司建功立业。

会议号召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广大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经营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信心走转型发展、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之路,全力打好年底收官战,持续夯实经营管理基础,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贡献积极力量。(胡晨)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