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 民生消保进社区

2021-12-27 15:0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持续推动将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11月11日在欧景园社区启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民生消保进社区”系列活动。

活动中,欧景园社区支行员工积极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存款保险制度、银行用卡安全等金融知识。针对社区老年住户居多的情况,该行消保部组织社区支行员工以身边人的深刻教训,警醒社区居民提高防骗意识,并教授大家“六个一律”、“八个凡是”等防骗反诈小技巧,热心解答现场群众的问题咨询。同时,该行消保部向社区党支部捐赠了防疫物资,提出了志愿者申请,得到了社区支部书记和居民的高度评价。河北银保监局领导莅临了本次活动现场,对该活动给予了好评。该行消保部将定期深入社区支行进行常态化宣教,助力维护社会经济金融秩序和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始终秉承“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使命,增强“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定“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不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行动、创新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