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中国太保产险石家庄中支快速应对降雪恶劣天气

2021-12-29 11:1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12月24日,石家庄市迎来大范围密集降雪,局部地区出现大雪天气,降雪路面积雪、结冰严重,给市民出行安全造成了影响,导致车辆事故频发。中国太保产险石家庄中支采取多种措施做好低温降雪天气防范应对和理赔服务工作,确保客户事故车辆快速理赔处置,保障群众生产生活正常有序。

中国太保产险石家庄中支高度重视极端灾害天气理赔应对工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一是理赔中心查勘人员全员到岗奋战查勘一线,确保查勘力量充足,落实责任到人;二是增设微信团队处理人员,引导客户小额事故通过线上进行自助理赔,减少客户在风雪中等待时间;三是组织车辆救援迅速到位,遇大额事故,在第一时间对车辆进行急速施救;四是开辟降雪绿色理赔通道,简化工作流程,快速开展查勘定损工作,缩短结案周期,切实发挥保险防灾减损功能。

受此次降雪影响,中国太保产险石家庄中支接受此次降雪导致车险事故报案451件,截至发稿日,案件定损率超过73%。下一步,石家庄中支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暖心高效的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