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遵化市支行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30 08:4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农发行遵化市支行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要求全体员工深学细悟、入脑入心、见之行动,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领导带头学。班子成员发挥头雁效应,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争吃透精髓、领会要义、融会贯通。二是同步跟进学。该行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逐字逐句学、原原本本学;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新闻APP等途径实时感知全会动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掀起学习热潮。三是营造氛围学。组织全行员工深入讨论,集思广义,相互启发,激起学习热情;采取大厅显示屏滚动播放、张贴海报、悬挂标语等形式营造浓厚氛围,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理解。(刘洋)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