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获“2021年度河北消费者最喜爱保险服务机构”称号

2021-12-30 11:1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由燕赵都市报、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联合主办的“奋进2021”第二届河北消费者满意金融品牌年度评选各奖项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获“2021年度河北消费者最喜爱保险服务机构”奖。

合众人寿始终秉承“合众保险 理赔不难”的服务理念,不断在为客户提供合心意理赔服务道路上努力前进。主动适应保险消费升级、客户需求多元化的变化,积极创新变革,维护消费者权益、在保险理赔及运营服务方面不断提升消费者体验,积极为消费者解决实际问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今后,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持续推动客户服务体系建设,为保险行业发挥更大的社会价值提供可能。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