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擦亮初心底色 真诚服务企业——长安区税务局二分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12-31 08:5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财会人员清理过渡性科目工作时,发现存在往年错误数据造成的应退企业所得税的情况,公司财务人员联系长安区税务局二分局解决难题。

面对“国地税”合并、系统数据异常问题,长安区税务局二分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在实处,急企业之急,想企业之想,认真梳理应退税款的来龙去脉,并主动与税务前台、技术部门沟通,面对复杂问题,完成了数据修改、税局内部审批等多项环节,最终帮助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顺利收回13.5万元。

擦亮初心底色,真诚服务企业。长安区税务局二分局将 “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受到了企业的称赞。(张梦菲)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