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 深入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

2021-12-31 11:0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积极推进基层宣讲活动,真正使全会精神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落地生根,使学习成果入脑入心。

带头学,集中宣讲促发展。组建以主要领导班子为成员的宣讲团,深入到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贯彻落实党指导一切工作的主旨要义,深入剖析党的百年奋斗史,总结历史经验,结合日常业务推进有针对性地开展宣讲,确保全会精神走进基层,深入全员。截至12月28日,累计组织基层宣讲活动13次,参与党员百余人次。推行恳谈会制度,领导干部与基层员工就日常业务经营存在的问题,员工职业规划及农信长远发展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以群众满不满意,答不答应作为衡量我们工作称职与否的标准。

广泛讲,全面推开助吸收。结合前期学习成果,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号召青年党员争当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员,大家利用业余时间集中备课,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全会精神弄懂吃透,结合日常工作制作课件和宣传视频,各网点利用晨会、夕会的时间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通过播放视频、现场讲解、分组讨论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大家在学习过程中真正做到融会贯通,有的放矢,让先进的理论指明方向指导实践。

沉下心,解危助困显担当。今年以来,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本着贴近群众,增加走访频次的原则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走实走深,截止年末累积为辖区内困难群众提供上门服务200余次,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30余次,公益知识宣传15次,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设立专项帮扶资金,为患病职工、困难老党员、家属去世职工等生活遇到暂时困难的员工提供抚慰帮助,让员工在为难时刻能够体会到集体的温暖。(通讯员张莎莎)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