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开展基层党支部关爱残疾人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31 11:1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各基层党支部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春光支行党支部的党员们走进宣化残疾人温馨家园,开展了“庆国庆,迎冬奥,你我共享和谐社会”主题党日活动。

在剪纸老师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和残疾人们一同感受剪纸的乐趣,从握刀到下刀和起刀,每一步我们都做的有模有样。冬奥吉祥物、国庆主题类剪纸等作品在党员们的努力雕刻下诞生了,别看一张小小的剪纸,却蕴藏着手工艺人很多的汗水和专注。

支部党员们还选取部分手工艺品在网点进行了展示,帮助残疾人进行公益爱心认购,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在将爱心公益活动常态化的同时,也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残疾人群体,让他们感受到自己在社会中的价值。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荫;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也将依托党史学习教育契机,筑起党员坚实堡垒,让农商大爱传递到每一位客户心里,让我们为你更好的服务理念扎根到每一个员工的心里。(通讯员刘胜男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