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2021-12-31 11:1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于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通知要求,提升客户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普及安全使用金融产品相关知识,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开展了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大家”的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张贴海报,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材料,LED大屏幕显示宣传标语,厅堂播放网络安全知识及微信、抖音等渠道发布宣传视频等方式,多角度全面推开宣传活动。营业网点合理利用客户业务办理等待间隙时间,以发放宣传手册与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让客户更简洁明晰的了解网络安全相关注意事项,提升自身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宣传单页300余份,现场宣讲5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升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为日常金融往来敲响了警钟。同时也践行了我支行强化金融产品安全使用的社会责任,提升了农商银行品牌知名度。(通讯员张莎莎)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