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深入开展节前安全演习巡检工作

2021-12-31 11:1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切实保障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夯实安全保卫主体责任,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利用节前时间,对各基层网点开展安全保卫巡检和安全演习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网点工作运行平稳。

消防安全是头等大事。此次安全检查着重就消防器材配置、线路老化、私拉乱建线路和电动车充电等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排查。检查过程中,模拟火情来袭,安排基层网点员工进行消防器材实际操作,实现遇到紧急情况能够沉着应对,不慌乱不局促。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从思想上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报警设备检测是关键环节。检查中还模拟歹徒攻击营业室,欲开展犯罪活动的场景,实时检测110报警系统能否及时开启通报警情。活动的开展为基层员工敲响警钟,让大家切实提升防范意识,防尾随、防诈欺,遇到险情能够掌握正确的逃生方案,并最大限度减少人员和财产损失。

安全保卫知识科普是决胜关键。我支行采取网点巡讲的方式,以典型案例剖析加处置方法说明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安全保卫相关知识点,让大家遇到险情时能够做到心中有数,游刃有余。 (通讯员张莎莎)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