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多措并举 确保年终决算顺利进行

2021-12-31 15:5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保障一年一度年终决算工作顺利开展,提高工作效率,作为年终决算工作的牵头部门,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精心部署、认真准备,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各岗位提前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年终决算顺利实施打好坚实基础。

分行高度重视年终决算工作,一是合理规划业务执行,积极与业务部门沟通,严格按照人民银行、跨境银行间支付清算有限责任公司支付清算系统运行时间要求,完成年终决算日的支付清算业务。二是密切关注年终决算期间清算资金的备付情况,积极做好流动性管理,防止因清算账户头寸不足影响支付清算系统年终处理。三是切实做好年终决算期间各支付系统的技术保障工作,向人行报送了支付系统和ACS联络人员信息,加强与当地人民银行技术保障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四是做好应急准备,各处室力争尽早完成支付清算业务处理,减轻业务受理截止时点的工作压力,当发生突发事件时,最大程度减小对年终决算工作的影响。

全员提前熟悉年终决算工作内容及工作流程,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助力分行年终决算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