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滦州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12-31 16:3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6日,滦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郑万广同志在总行15楼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

本次宣讲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鼓励党员干部要积极带头贯彻执行,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合工作实际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扎实做好党的建设、支农支小、乡村振兴、风险化解等各方面工作,全面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本次宣讲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在全行上下掀起新一轮学习宣传热潮。(通讯员王晓丰、赵丽丽)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