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与昌黎县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1-10 15:0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30日上午,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与昌黎县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昌黎县委书记宗振华、县长狄莎及主管县领导和主要科局负责人,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魏建平、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行长韩录与副行长冯军慧、纪委书记李志国及相关业务部门主任共同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昌黎县委宗振华书记在签约前专门与魏建平总经理进行会谈,感谢秦皇岛中行长期以来对昌黎县经济发展的支持,重点介绍了全县2021年社会经济发展完成情况,预计年末主要经济指标将超额完成年度目标,并迈入全省县域经济先进行列,2022年新一届县委县政府将带领全县人民有信心有能力实现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目前全县发展方向明确,中关村生命科技园及县域产业特色发展重点突出,希望中行能够发挥优势,借本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的机会,进一步加大对昌黎县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

中行河北省分行魏建平总经理指出,河北省分行高度重视县域金融发展,昌黎县作为全省的重点县域是中行重点支持地区,省行十分重视秦皇岛分行与昌黎县政府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重点介绍了中行契合昌黎县战略发展的相关支持政策及金融服务产品。

随后,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行长韩录与昌黎县县长狄莎共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国际化多元化的集团优势,在跨境撮合、实体支持、特色服务、绿色金融、社会民生、乡村振兴、党建共建等方面全力推动协议内容的尽快落地见效,与昌黎县政府共同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政银联动合作的成功典范。

本次合作协议签署是昌黎县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落实秦皇岛市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战略要求的敏捷反应和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