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2022年“开门红”工作动员会议

2022-01-11 09:4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抢抓“开门红”业务发展机会,推动实现2022年转型发展经营目标,1月5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了2022年“开门红”工作动员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资深营销督导,各中心支公司、分公司营业一部、各部门总经理室成员及全体员工参会。

    首先,分公司三大业务条线部门和各机构进行了2022年目标承诺和团队风采展示,大家以铿锵有力的誓言和各具特色的团队风采,展现了不畏挑战的坚定信念和团结奋进的昂扬斗志。之后,业务条线部门就分公司2022年“开门红”业务竞赛方案进行了解读。分公司徐宏伟、吕大雁副总经理分别就2022年“开门红”车险、非车险业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期间,分公司团委还以精彩的歌舞形式助力分公司首季“开门红”。

最后,党委书记、总经理郜瑞峰同志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再起航 踔厉奋发谱新章》的讲话。郜总总结了分公司2021年河北分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成绩和不足,首先2021年面对疫情和“开门红”的挑战,分公司取得了“双胜利”;其次业务发展不平衡、成本效益不理想,亮点在打造、银保是短板;第三双基建设的管理在强化、基础还薄弱,党建工作有效融入经营管理,切实服务中心工作。2022年分公司总体目标是强化成本管控,实现规模与效益的均衡增长;保持转型发展的战略定力,实现车险及非车险业务的稳中求进;加强双基建设,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一是“开门红”要凝心聚力,坚定必胜信念,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紧盯目标、争分夺秒,要树立打赢胜仗的拼搏心态、勇于接受新突破的进取心态、应对内外部竞争的积极心态;二是“开门红”要因地制宜,制定好思路举措,实现效益增长;三是坚定转型发展的战略定力,实施好转型方案,实现高质量发展;四是坚定推进工作作风建设,持续夯实管理基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两个作用”,有效实现“三个融入”,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022年目标催人奋进,号角激荡人心,使命召唤前行。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上下将坚定信念,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坚定转型发展的决心、攻坚克难的勇气、勤勉工作的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实现“开门红”和“全年红”,在分公司成立十五年之际再谱新的华章。(郧文娟)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