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银行

河北银行荣获”2020-2021年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2022-01-13 10:2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中国金融思想政治研究会印发《关于表彰“2020-2021年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的决定》,河北银行荣获“2020-2021年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河北银行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来抓,凝聚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2021年,稳步推进战略转型,深入实施了“党建工作做实年”“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核心能力提升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取得了思想政治文化建设与经营业绩的双丰收,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