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图片新闻

丛台酒业专访:坚持高质量发展,践行责任担当

2022-01-13 10:3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丛台酒业专访

近日,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2021年(第十八届)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评选结果已经揭晓,作为活动的独家赞助单位,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什么要赞助这样一场活动,和他们公司的经营理念有何联系?在2022年丛台酒的发展方向和品牌计划又有哪些?带着这些疑问,河北新闻网特邀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栗一男做客河北新闻网会客厅,由他为广大网友带来丛台酒业独有的“品牌经”。

河北新闻网: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21年(第十八届)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评选,作为河北省唯一的年度新闻和新闻人物的权威性评选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七届。这项一年一度的评选活动已成为河北一个极具特色的新闻文化品牌。这次丛台酒选择赞助本次活动的初衷是什么?

栗一男:首先,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是河北省传媒的一面旗帜,是丛台酒业全省化发展新阶段的首选媒体平台。其次,在求真、向善和传播正能量等方面双方具有相同的价值理想,这是彼此合作的精神纽带。此外,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是河北省权威媒体平台,丛台酒业是河北龙头白酒品牌,而且荣膺央视民族品牌工程,强强合作,美美与共,大有可为,一定能推动河北白酒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河北新闻网:作为民族品牌,丛台酒2022年又将如何打算,在企业品牌发展上有什么计划?

栗一男:民族品牌就需要有民族担当。丛台坚持高质量发展,践行责任担当,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既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也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丛台酒业深知民族品牌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的价值和使命,将一如既往地抓好品质,传承匠心,传播优秀民族文化,复兴燕赵民族品牌。也衷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丛台酒,为家乡好酒点赞。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