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心系民生 传世佳作”高端客户答谢会活动

2022-01-19 09:5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在河间维也纳大酒店举办2021“心系民生 传世佳作”高端客户答谢会,本次活动以河间支行、任丘支行私银客户新年回馈为契机,共邀约39名高净值客户参加。

首先,该行员工根据客户台账匹配可参与活动的客户,并于活动进行前一周进行电话邀约,告知客户活动内容、时间等,同时在活动前一天再次进行电话确认。随后该行员工提前做好会场布置,备全物料,调试设备,确保当天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当天,首先由该行河间支行行长致辞,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对各位嘉宾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和新年祝福。接下来由中航信托家族信托事业部保险金信托业务负责人就财富传承的主要方式、继承中的问题、过渡到保险金信托产品及功能进行讲解。随后该行员工就客户提出财富管理、资产配置、防范诈骗等内容进行讲解。通过此次答谢活动,传递了该行专业的财富管理知识,优质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与称赞。

未来,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将继续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增强“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更加饱满的态热情、扎实的行动、创新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怀与信任,为沧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生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