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民生好邻居”生态圈活动

2022-01-19 09:5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民生银行唐山分行成功开展了“民生好邻居”生态圈获客活动,该行正在以银行网点为中心打造最美三公里生态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行动、创新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来回报周围客户,努力塑造“民生好邻居”品牌形象。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尚品名都社区支行、新天地鹭港社区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两家社区支行全员积极响应“民生好邻居”生态圈试点活动,与商户合伙人相继联合成功开展了四场秒杀活动,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目前,该活动上线已有四周时间,周围合作商户参与度极高,活动频次为每周一次,目前两家社区支行已经分别完成两个社群创建,合计500人。该行工作人员在活动正式开展前一周在商户客户群内进行预热,在商户收银台和橱窗位置均摆放专属活动海报,活动平台内嵌入该行近期主推产品,客户纷纷表现出很高的参与意向。           

截至目前,活动参与人数达300余人,非客占比80%,在客户到店期间该行员工为新客户详细介绍了优势产品和贵宾服务体系,多数客户对财富产品进行了咨询。“民生好邻居”系列活动深受附近居民好评,表示形式新颖又具有参与度。

“民生好邻居”生态圈活动属于线上新零售模式,现处于开发探索阶段,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将不断总结营销经验,竭诚为周边客户提供用心暖心贴心得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