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团体意外伤害保险,转嫁企业风险,为员工提供保障——新华保险保定中支赔付团体意外伤害保险金80万元

2022-01-19 20:0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0岁的王先生(化名),是一家通讯公司的电缆搭设员,公司为其投保了新华保险公司的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保额80万元。

2021年12月,王先生在工作时不慎从高处坠落,经抢救无效身故,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在接到理赔报案后,第一时间与企业及家属联系了解事故经过,并成立专案处理小组,开启理赔调查和理赔绿色通道。案件处理小组走访事故现场并面见企业负责人及现场目击人员;奔赴医疗机构、公安机关了解被保险人意外身故情况;协助家属与派出所核实指定受益人情况。最终认定王先生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属实,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80万元。

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不单是一项简单的员工福利,也是公司和员工之间的平衡手段。当员工发生人身意外事故时,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可以转嫁企业风险,为员工提供安全保障,以达到双方平衡目的。(崔雨蒙)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