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甲状腺癌保险金81万元

2022-01-19 20:0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家住石家庄的张女士(化名),有较强的保险意识,2020年在新华保险投保了3份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康健吉顺恶性肿瘤疾病保险和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

日前张女士无意间发现颈部有肿物,不幸被确诊为甲状腺癌,在医院进行了切除手术。张女士精神恢复后,立即向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提交了理赔资料,当天就收到81万元理赔款。另外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的其他保险责任依然有效,并豁免了之后的保费。

张女士表示十分庆幸自己在新华购买了保险,她说疾病面前无大小,人人都要有保险意识。(胡月欣)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