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助力患病儿童治疗,新华保险快速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66万元

2022-01-19 20:1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的H先生,于2017年11月为孩子购买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C1款),保额30万。

2021年前后,孩子经常发烧,最终在河北省儿童医院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瘤白血病。H先生及时拨打了新华保险的客服电话进行报案,并咨询需要收集的相关资料信息。经医院全力治疗,病情趋于稳定,孩子出院后,H先生便提交了理赔资料。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于当日结案,赔付H先生66万元保险金。H先生一家对新华保险的快速理赔赞不绝口,这笔理赔款及时缓解了孩子治疗费用的燃眉之急。

购买医疗保险,就是用很少钱投资一笔专款专用的“医疗基金”。这笔基金花费很少,却给家人带来一份安心,可以补贴很大一部分医疗费用的支出,使病患也可放心的接受治疗。(胡月欣)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