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53万余元助客户治疗

2022-01-19 20:1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家住石家庄市的Z先生,经朋友介绍于2013年9月购买了新华保险祥瑞一生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8万;附加祥瑞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8万。后随着保险意识增加又于2019年购买了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

日前,Z先生在体检时被查出左肾肿瘤,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确诊为左肾透明细胞癌。治疗出院后,Z先生向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提交了理赔资料,在核实Z先生病情属于重大疾病保险的范围后,新华保险当天支付Z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53.3万元。(胡月欣)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