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新时代金融职工讲习堂” 巡回宣讲党史、劳模故事活动在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隆重举行

2022-01-24 17:0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1月14日,“新时代金融职工讲习堂”——巡回宣讲党史、劳模故事活动(第六站西柏坡、第七站北京)在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隆重举行。“新时代金融职工讲习堂”巡回宣讲活动已走过上海、井冈山、瑞金、遵义、延安等5个革命圣地,讲百年党史、金融工运史、劳模故事,带领广大金融职工边走边学、边学边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坚定对党的历史伟业的自信心和建功新时代的决心。

此次西柏坡站和北京站合并在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线上、线下一并举行,由中国金融工会主办、民生银行工会与阳光保险集团工会承办、河北金融工会与北京金融工会协办。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在致辞中指出,在建功“十四五”的新征程上,“新时代金融职工讲习堂”来到石家庄,在这所新中国解放的第一座城市,讲述西柏坡的党史,讲述“两个务必”、“赶考精神”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讲述劳模事迹,唱响时代主旋律,必将成为激励我们不断奋斗的宝贵精神财富,成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投身“十四五”建设的不竭动力。

2021年,是中国金融工会的七十华诞,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筚路蓝缕。中国金融工会宣传教育部同事以《赓续奋斗七十载牢记使命谱新篇》为题宣讲中国金融工运史。一幅七十载漫漫长卷,描绘的是中国金融工运走过的七十年壮丽发展之路,收获的是满园春色,硕果累累。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同事、农业银行常州分行同事分享了各自在平凡的岗位上创新进取、刻苦钻研的精彩故事。中国金融工会党组成员、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相关领导就本次活动作重要讲话。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始终将更加深刻地把握新时代工运事业的主题,更好地引领广大金融职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即将召开的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