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正式启动2022春节护航行动

2022-01-25 11:1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爱心助力春运,公益护航返乡。1月23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组织爱心大巴车队,集结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助力格力员工返乡之路更畅通。这也标志着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太平洋保险·温暖同行”2022年春节护航行动正式启动。

爱心大巴,温暖让爱直达

1月23日上午8时许,两辆专属爱心大巴早已在格力宿舍门口集结等候,数十名格力员工陆续登车。为做好安全防疫工作,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太保蓝水滴志愿者为每一位乘大巴的格力员工测温并检查健康码,其他志愿者帮忙搬运、摆放行李。返乡员工有序排队上车后,严格佩戴好口罩,隔位就座。

期间,太保蓝水滴志愿者宣传金融安全知识,发放保险知识宣传册、宣传折页,并为所有乘坐爱心大巴返乡的格力员工送上福字、对联等新春大礼包,送上太保温暖的春节祝福。

服务护航,用心守护返乡

为保障参与活动的格力员工安全顺利返乡,中国太保产险石家庄中支太保警保联动查勘车提供护航服务。格力相关负责人对公司暖心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称“太保爱心大巴车、警保联动查勘车让员工回家路更加安全、便捷、温暖。”

不仅仅是返乡大巴车,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延续往年“春运三保”——“太保蓝水滴保安全、警保联动保畅通、太保公路侠保温暖”特色服务,让异乡拼搏的人回家的路更畅通。

服务彰显价值,公益传递温度

一直以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以“做河北保险市场的服务引领者”为目标,积极将做优做实“太保服务”和主动倡导公益理念相结合,特别是自2018年以来,分公司持续开展“太平洋保险·温暖同行”春节护航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的企业使命和“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服务理念,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和参与。2022年,分公司将继续以人民为中心、以消费者为中心,全力于打造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