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包揽中债年度评定十大奖项

2022-01-25 16:4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日前公布的2021年中债成员综合评定中,兴业银行再创佳绩,一举获得年度债市领军机构、优秀金融债发行机构、优秀ABS发起机构、优秀债券承销机构、地方债承销杰出机构、地方债柜台业务优秀承销机构、国际化业务卓越贡献机构、优秀资产托管机构、担保品业务杰出贡献机构、中债绿债指数优秀承销机构等十个奖项。

债券市场作为我国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优化金融资源配置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国内金融市场业务领先者,多年来,兴业银行发挥债券业务优势,在债券发行承销、交易结算、柜台、估值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成为债券市场繁荣发展、服务实体经济的中坚力量。

兴业银行资金营运中心总经理马大军表示:“近年来,兴业银行坚持以‘债券银行’‘FICC银行’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商行+投行’优势,在债券市场、外汇市场、大宗商品市场和衍生品市场等领域不断推动服务实体经济,向集投融资、交易、销售、避险功能为一体的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化转型,逐步成长为助力我国金融市场持续向深纵发展、扩大开放的一支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