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2-01-26 11:3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召开会议,听取党支部书记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行向末端延伸,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提升分行高质量发展水平。

近年来,该行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总行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围绕分行党委新年度工作思路,坚持书记抓、抓书记,着力提高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的素质能力;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在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实践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力争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好创新理论武装、“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做好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坚持学先进、树标杆、找差距、促发展,对标系统内先进分行、省内先进金融机构,确定目标标杆,认真查找短板弱项并针对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逐一抓好落实,力争在业务发展、队伍建设、精细化管理等水平进一步提升。

此项活动旨在通过述职评议的考核方式,落实分行党委经营管理和党建重点任务、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查找和解决问题等内容,报告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及计划下一步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