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启动“太保好司机·金牌驾驶人”零违法安全驾驶竞赛

2022-01-26 17:3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金牌服务,太保“油”礼。1月25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正式启动“太保好司机·金牌驾驶人”零违法安全驾驶竞赛。活动邀请石家庄知名交警王斌共同做客中国交通频道·河北电视台现场直播,面向全省正式启动第四届零违法安全驾驶竞赛,活动通过河北交警官方抖音直播间、中国交通频道·河北官方快手直播间同步直播,现场观看人数超过5000人次。

此次活动是由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联合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共同发起,积极响应落实省委、省政府、公安部冬奥会安保决策部署,结合省公安厅“迎冬奥保安全保畅通”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迎冬奥平安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要求,开展零违法安全驾驶竞赛,旨在提高全省驾驶人安全文明出行意识,护航春运、助力冬奥。活动分为“2月春节赛季”和“3月消保赛季”,升级奖励,设置多轮车主参与环节,实现“天天答题、周周抽奖、月月赢油”,两个赛季59天将送出100箱油、100万海贝积分及众多惊喜好礼。活动还将从所有零违法的“金牌驾驶人”中抽取1名幸运车主,送出“1吨油”锦鲤大奖,参赛者可通过“太平洋产险河北分公司”及“河北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功能菜单进行报名。

image.png

自2019年以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太保好司机”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累计已超过10万名私家车驾驶人报名参与活动,有效正面引导驾驶人自觉守法驾驶,培养守法出行的好习惯,为助力河北省内形成和谐、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践行社会公益,用“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守护人民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