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高碑店支行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质效

2022-01-27 10:5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信银行高碑店支行为河北新发地物流园区企业批复了1.5亿元普惠金融标准保证贷业务,并完成全额发放,解决了园区内31户涉农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河北新发地物流园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首个落户河北的非首都功能疏解重点项目,园区内设有7300余户以果蔬批发为主业的商户,临近年关园区内不少小微企业面临着融资难的问题。

中信银行高碑店支行聚焦普惠金融,不断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质效,以“党建+普惠”特色化党建工作为抓手,不断探索服务当地农业发展的有效途径。高碑店支行在得知园区商户需求后,第一时间制定服务方案,支行全体党员群众形成合力,在仅一个月的时间里,便实现了园区商户的批量开户、集中审批、集中放贷,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受到园区商户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