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河北重疾客户获赔33万送泰康俩锦旗

2022-01-27 16:2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月26日下午,廊坊客户张女士(化名)将一面写有“绿通服务解燃眉,快速理赔显诚信”的锦旗赠予泰康人寿廊坊中支,又将一面写有“情系客户好大姐,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赠予泰康人寿资深代理人王大姐,对公司的快速理赔与周到服务表示感谢。

廊坊张女士,年过不惑,工作稳定、家庭幸福,是泰康的忠实客户。自2003年起陆续投保泰康生命关爱重大疾病、泰康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健康尊享医疗保险等多份保险。2021年12月,张女士在常规体检中发现甲状腺肿物,经进一步检查恶性可能性大。

在了解到张女士想前往北京大医院手术治疗时,代理人及时协助客户申请泰康“重疾绿通”服务,仅2天时间就帮张女士成功预约北京协和医院专家门诊,一周内入住专家病房进行专家手术。术后病理显示,张女士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代理人又积极协助客户申请理赔,泰康人寿根据合同约定,2天内即赔付重疾及医疗保险金33.5万余元。

在泰康人寿廊坊中支新生活广场,张女士激动地说:以前亲戚朋友总说我这几份保险白买了,没想到生病后泰康不但及时给我赔钱治病,还帮忙找医院找专家。泰康的保险真是靠谱,我以后就是你们的义务宣传员!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