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9 10:5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鼓舞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1月25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了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分公司党委郜瑞峰书记一行对辖内3名党员、4名员工和2名临退休党员及家属送去了党组织的关爱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分公司党委一行认真倾听了被慰问员工及家属的心声,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肯定了员工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分享了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同时送上慰问金传递了总、分公司党委的关爱之情。被慰问员工及家属对党组织的这份特殊的关心和温暖表示了感谢。

此外,分公司党委一行还专程赴秦皇岛参加了临退休党员同志所在单位举行的座谈会,对老同志在公司发展中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继续关注公司的发展并献计言策。

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增强了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拉近了员工与党组织的距离,让广大干部员工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爱。河北分公司党委表示,将扎实落实总公司党委工作部署,继续关心员工的生活情况,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打造分公司关爱互助、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杨磊磊、胡晨)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