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主动服务暖人心 诚信尽责赢赞誉——中银保险廊坊中支查勘员户岩真诚服务获称赞

2022-01-29 10:5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银保险廊中支查勘员户岩在处理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案件中,贴心服务、诚信尽责,赢得了被保险人与伤者双方的赞誉

1月8日,中银保险廊坊中支承保的某机动车在行驶过程中碰撞电动车,造成电动车受损及驾驶人受伤的交通事故。事故经交警判定,电动车方负主要责任,机动车方负次要责任。在事故处理过程中,由于被保险人与伤者对责任认定、损失赔偿等问题无法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关系一度僵化,案件处理陷于停滞。廊坊中支查勘员户岩认真分析研究案情,积极寻找化解双方矛盾纠纷的突破点,他一方面主动协助伤者进行伤情检查和治疗,以贴心服务缓解伤者情绪;另一方面积极与被保险人取得联系,耐心讲解保险赔偿原则,对“交强险限额内,只区分有责与无责,不区分主责与次责”等赔偿方式进行详细解释,最终被保险人积极配合完成了案件处理。该案顺利完结后,被保险人对查勘员户岩的专业技能及服务态度赞赏有加,伤者也致电我司客服中心,表示“查勘人员户岩忙前忙后进行协调,服务非常好”。

中银保险廊坊中支查勘人员户岩从客户需求出发真诚主动、尽心尽责的服务,提升了客户满意度,体现了中银保险品牌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以客户为中心”的车险服务理念。(郑晓青)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