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提前部署 全心服务——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做好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

2022-01-29 10:5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春节司恰逢冬奥会,为全力做好张家口赛区保险服务工作,1月26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冬奥期间理赔服务启动会,明确了冬奥期间理赔专属服务方案。

提高政治站位,中国银行是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中银保险作为中国银行的全资子公司,将充分利用集团优势,与中行紧密协作,提供全方位专业金融服务,共同服务国家大事。配备专属物资,河北分公司为张家口中支理赔服务人员配备医药箱、救援设备等必备服务物资,并做好驻点崇礼赛区查勘人员的工作及生活支持。高效高质服务,通过在崇礼赛区封闭驻点提供理赔查勘服务,加强与同业公司沟通学习交流,取长补短,提供高效高质服务,提升理赔服务水平。保证上通下达,车险部牵头并与理赔服务部共同做好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保证特殊案件上通下达的结案效率。积极主动宣传,树立“我为冬奥服务添光彩”意识,做好服务期间的资料留存及宣传工作,利用冬奥会契机推动理赔服务工作。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上下一心、共襄盛举,全心全力做好冬奥期间保险保障服务,为冬奥盛会贡献保险的积极力量。(曹蓓)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