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部署落实春节期间理赔服务工作

2022-01-29 11:0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春节将至,为充分保障客户出行安全,全力做好节假日期间车险理赔服务、紧急救援等工作,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周密部署、安排落实理赔服务各项应急措施,以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守护客户的春节旅程。

一键理赔,方便快捷。为减少客户等待时间,中银保险持续优化“自助理赔”服务,发生5000元以内小额事故,5分钟内与客户连线查勘、定损,协助客户快速处理撤离现场。

合理部署,贴心服务。建立假期车险理赔服务工作方案,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及时处理赔案。同时启动假期重大、群体性事故应急预案,保证重大突发案件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处理,确保客户安心度假。

保障安全,防疫为先。在做好理赔人员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查勘车辆统一配备防疫物资,为客户提供安全、暖心的理赔服务。

救援代驾,畅行无忧。中银保险持续为客户提供非事故道路救援和代驾服务,为客户保驾护航,欢度平安幸福年。

绿色通道,服务冬奥。2022年春节期间喜迎北京冬奥会开幕,张家口崇礼作为三大赛区之一,已按照“有用有备、万无一失”的原则充分做好了各项保障工作。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严格落实当地保险行业协会要求,积极组建冬奥赛事理赔服务团队,做好各项筹备组织工作,建立绿色理赔通道,全力做好张家口赛区保险保障服务。

周密部署、服务保障,河北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发挥社会保障和服务民生作用,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保险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保险服务。(郑晓青)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