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迎春慰问送温暖 凝心聚力再前行——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党的光辉照心田”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2022-01-29 11:0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慎终如始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成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组织及工会在全省范围内统一开展了“党的光辉照心田”送温暖慰问活动,为11名困难职工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切实帮助困难职工解决了“急难盼愁”问题,传播了党的光辉和能量。

本次慰问活动主要针对家中有危重病人或其他原因造成家庭负担较重的员工,因慰问对象分散在全省各地,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组织及工会委托各机构进行现场走访慰问。各机构负责人代表公司为困难职工送上了新春慰问金和物资,把党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他们身边,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广大职工的归属感。

一声问候暖人心,一份祝福见真情。此次慰问活动给予职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情感上的温暖,精神上的鼓励,受助职工纷纷表示,要将关心慰问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